跳到主要內容

【水星的魔女】地球宿舍的動物園 (蕾妮x莉莉克)



 【水星的魔女】地球宿舍的動物園 (蕾妮x莉莉克)

 

 


 
 
 
 
「放馬過來!我絕對不會輸給你們這些人!」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男學生對蕾妮提出決鬥挑戰,
選擇更直接地爭奪莉莉克,莉莉克受歡迎的程度超乎想像。
 

其中不乏當初圍繞在蕾妮周圍的備胎們,雖然只是玩玩是每個人心知肚明的事情,
但看著一群見異思遷的傢伙,反而激起的蕾妮的鬥志,跟原先預想的情況完全背道而馳,恐怕也是蕾妮始料未及的結果。




「莉莉克?」米奧琳涅的手在莉莉克面前揮了揮


「啊,不好意思,我馬上把資料上傳」


米奧琳涅注意到莉莉克有時候會坐在位子上,嘴角揚起淡淡的微笑,
看她戴著耳機,查了當下試驗場誰在決鬥,基本上都是蕾妮有上場的時候。
 

當然這並不影響工作,只是那份心思連帶感染了她,稍微,想見蘇萊塔了呢。
 

「大家休息一下吧,我傍晚回來。」說完,米奧琳涅就離開地球宿舍往溫室的方向走去。


在場的每個人都停下手邊工作,做伸展的做伸展,打電動的打電動,
要上課又要工作,適時的放鬆也是很重要的。


莉莉克則是準備整理農舍區域的環境。阿莉雅喊了她一聲。


「莉莉克,今天是輪到我整理喔!」阿莉雅走了過來,跟著莉莉克拿起打掃用具。


「沒關係,我想整理。」


「那我們一起整理吧!」


兩人合力將地面清掃沖洗,飼料盆也清洗乾淨,
並將乾淨的牧草還有雞飼料放進盆裡,雞蛋、羊奶也謹慎地收集好。

還好地球宿舍圈養的動物數量不是太多,沒花太多時間就整理完畢,莉莉克抬手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珠。


「等下蕾妮會過來吧?」


「被發現了嗎?」莉莉克笑著,她的膚色非常白,可能是身體剛勞動的關係,臉頰微微泛紅,
阿莉雅頓時覺得自己像是窺視了學妹的心事,便不再多說,這時候的莉莉克感覺跟平常不太一樣,她這麼想著。






蕾妮每次來地球宿舍都會嫌棄一次宿舍的動物氣味,還常常跟雀丘吵架。

話雖如此,她仍會在這裡待上一陣子,前兩天甚至叫人送來一組全新的懶人沙發放在客廳,
因為她覺得一般沙發海綿變得太硬很難坐,也是每次坐每次嫌。


蕾妮的抱怨並非毫無道理,地球宿舍有很多東西都是沿用前輩留下的,
不像其他宿舍有經費定期汰換,而蕾妮總是叫莉莉克坐在她旁邊,她就靠在莉莉克身上滑手機。


莉莉克把打掃工具歸位,圍裙、手套、防水靴通通卸下後,仔細地洗了手,
等等還要把制服換掉呢,因為都沾染了動物的氣味,以往大家是不介意這種事的,只是蕾妮介意。



「莉莉克,我有事情問妳。」



儘管有預期蕾妮會過來,莉莉克的肩膀還是抖了一下,轉過頭,蕾妮已經站在她身後,
不等莉莉克反應,拉著她的手就往宿舍客廳走,將她按在懶人沙發上,蕾妮自己也坐下去——
 
 對,她整個人可以說是躺在莉莉克身上也不為過。


「…蕾妮學姊?」

「我比較習慣這樣」

「可是我身上應該有堤可牠們的味道」

「是妳的話沒關係」
 
儘管周身混雜著牧草飼料、羊奶濺到衣料的羊騷味,
但她意識到若出現在莉莉克身上,就感覺不是那麼討厭了。


莉莉克看著懷中的蕾妮用手機看一些無關緊要的資訊,看沒兩行就又翻下一則,似乎特別焦躁,就試著開口詢問——

「妳剛才說有什麼事情要問我?」

「大衛·費里曼。」

好像在哪裡聽過的名字,莉莉克偏頭想了想問:「是今天的決鬥者?」

「那傢伙…輸了之後問我,我有考慮過妳的想法嗎?當初對妳提出決鬥,擅自讓妳成為了決鬥遊戲的戰利品……」
蕾妮停頓了半晌,吁了口氣,繼續說著:「如果妳覺得困擾的話,決鬥的約定就此作罷。」



「一點都不覺得困擾喔,我不想的話就不會同意決鬥了。」


「…是嗎」

儘管看似很好說話的樣子,但她確實是會乾脆拒絕的類型,
可以感覺到蕾妮更為放鬆的靠向自己,耳根也有些紅了,莉莉克並不打算戳破。



「真稀奇啊,妳也會考慮別人的想法啊?」雀丘邊說邊從一旁悠哉地走過去

「妳偷聽我們說話?現在的一年級個性都這麼糟糕嗎?」

「妳說什麼?這裡是客廳耶,誰偷聽了?」



眼看兩人又要大打出手,剛好米奧琳涅跟蘇萊塔從外面回來,剛進門就一個抱枕飛了過來。


「米奧琳涅同學!」


蘇萊塔伸手擋下飛過來的抱枕,米奧琳涅看著現場一片混亂,最近,這樣的情形變得頻繁了。

怯弱但可靠的紅色獅子、直率易怒的粉紅猴子、彆扭暴躁的黃色老虎。



——「動物園嗎?」






—Fin—




後記:

米奧琳涅同學去溫室澆水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