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水星的魔女】地球宿舍的外星人 (蕾妮x莉莉克)

 

前言:

對,我就發病,不用懷疑,就是蕾妮跟莉莉克的文。

 

 

 


「喂,莉莉克·卡多卡·莉帕蒂在不在?」



一大早葛蕾斯利宿舍的蕾妮·科斯塔大搖大擺的走進地球宿舍,雙臂交叉抱於胸前,一副來者不善的模樣。
 
 
說時遲那時快,馬上就一杯米白色的馬克杯往蕾妮的臉砸了過來,蕾妮一個側身閃過,
馬克杯撞上牆壁裂成半截,杯中尚存的羊奶灑了一地。
 

「味道真重,還滿適合你們地球人的。」蕾妮語帶嗤笑地說著


「妳來這裡做什麼?」


原來丟擲馬克杯的人正是地球宿舍成員當中,性格最火爆的雀丘利·潘蘭杞,
她握緊拳頭作勢就要上前給蕾妮一頓粗飽,舍長馬爾丹見狀就拉住了雀丘,避免狀況變得更加混亂。

 
「妳要找莉莉克的話!她跟我們社長去提交營業報告了!」


馬爾丹十分費力地抓著雀丘,並大聲回覆蕾妮的問題,正當他和雀丘還在原地拉扯的時候,
其他人也不敢靠近避免掃到颱風尾,蕾妮已經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翹著腳自顧自地滑起手機了。


雀丘氣得大吼:「所!以!說!妳到底是來幹嘛的!」


「吵死了!我在這裡等我女朋友不行嗎?」


此話一出,所有人才想起來一個禮拜前的確發生過這件事,
蕾妮向莉莉克提出決鬥,就因為她的備胎男友們,有不少人被莉莉克拒絕。
 
這讓她感到很丟臉,所以她決定透過決鬥讓莉莉克當她女朋友,就沒有丟不丟臉的問題,
相反的,她還很有面子。


儘管這個邏輯堪慮,但她本人似乎挺滿意的,更沒想到莉莉克竟然同意了決鬥,
並且說自己贏了的話,要蕾妮解散個人的備胎後援會,該後援會已經造成她的困擾。



實力在莉莉克之上的蕾妮,自然是爽快答應了這項條件,
但在蕾妮獲勝之後,莉莉克就以女朋友的身份要求蕾妮解散後援會——



當兩人離開決鬥試驗場,走廊上蕾妮興致高昂地走到莉莉克面前說道:

「當我女朋友很榮幸吧!」

莉莉克卻回她:「妳要把後援會解散喔,因為我是正式的女朋友。」

「蛤?為什麼我要聽妳的?」

「我不是妳女朋友嗎?」

「……」




隔天蕾妮毫無徵兆地突然宣佈後援會解散,在男學生之間引起不小的騷動,
晚上地球宿舍的女生們圍著莉莉克問,她才說了緣由,所謂在決鬥中獲勝,又在勝負中落敗指的就是這個意思吧。


但是那天之後,生活再度平靜下來,莉莉克每天還是按時上課,下課就處理公司的事務,
成為蕾妮的女朋友絲毫沒有造成任何影響,正當大家以為整件事隨時間淡去的時候,蕾妮竟然找上門來了。


「妳叫雀丘利吧?我記得你們駕駛科一年級今天上午有測驗,還傻站在這裡幹嘛?」

「……可惡!馬爾丹你看好她!」

「欸?可是我等下也有課?」


雀丘怒瞪他,馬爾丹縮了縮脖子,看來在莉莉克回來之前他不用去上課了。


地球宿舍多了一名不速之客,大家顯然是不自在也不樂意的,但她的理由勉強還算正當,
所以每個人動作都比以往迅速,沒過多久,所有人都出門上課了。


只有可憐的馬爾丹,終於在接近中午的時刻等到了莉莉克回來。


「莉莉克,蕾妮·科斯塔來找妳」


馬爾丹走到剛進門的莉莉克面前,指了指宿舍內部,接著就飛也似的逃離現場,
望著逃跑的馬爾丹,莉莉克有些困惑,回過頭,髮型跟本人一樣毛躁的蕾妮,正面色不善地站在她的眼前。



「喂,我們去吃中餐」說完就拉著莉莉克往學校餐廳的走去

「可是堤可牠們我還沒餵~」

「那種東西回來再餵就可以了吧!我快餓死了!」

 
莉莉克說的是地球宿舍入口處圈養的山羊和雞隻,
在蕾妮眼裡不過是臭得要死的動物,對牠們的死活一點都不感興趣。



不出半刻,蕾妮和莉莉克就坐在餐廳的位子上,而蕾妮大口吃著餐盤上的餐點。


「蕾妮學姊,今天來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我不能來找妳嗎?」


自從後援會解散後,蕾妮就沒有人可以使喚,百無聊賴的她才想到決鬥那天之後就沒再見過莉莉克了,聽說後來她又拒絕了幾個人的午餐邀約,就覺得那些傢伙憑什麼,不知道莉莉克是她女朋友嗎?
 
有種被無視的感覺,這種感覺使她煩躁不已,所以早上一起床就往地球宿舍跑了。

「你們地球宿舍也真是太簡陋了,沙發坐得我腰痠背痛。」
雖然旁邊有個懶人沙發,但看起來像某個人的狗窩,她也就不打算搶。

 
 
當莉莉克想再問她從一早就在宿舍等了嗎?有個男學生出聲打斷了他們的對話——

「莉莉克!」

「約翰學長?午安」

「我可以跟妳一起吃中餐嗎?」一邊說著一邊端著餐盤走向蕾妮和莉莉克的桌邊。

「喂,約翰·凡·西蒙斯,莉莉克不是已經拒絕過你了嗎?」

「喔,蕾妮妳也在啊,抱歉我沒注意。」


約翰往左看了看蕾妮,又往右看了看莉莉克。

 
「妳跟她不會是認真的吧?」

 
就約翰對蕾妮的認識,她空閒的時候就是把備胎男友們都叫出來,
主要都是使喚他們居多,一群人簇擁著在校內招搖過市,還有送禮並對她阿諛奉承等。
若要說有誰跟她面對面坐下來吃飯還真的見都沒見過。


「什麼意思?你們都當我在開玩笑嗎?」蕾妮挑眉,感覺就要拿起手邊的餐盤往他的臉砸了。

「不,抱歉,我只是有點意外,那麼蕾妮·科斯塔,我要向妳提出決鬥。」


「……蛤啊?」


在這之後,幾乎每週都有人對蕾妮提出決鬥挑戰,就又是後話了——





回到蕾妮解散後援會的那一天晚上,妮卡問莉莉克:

「其實後援會根本無所謂吧?就算他們不是蕾妮的備胎,妳還是很受男生歡迎。」


莉莉克坐在地上抱著枕頭,下巴靠著枕頭,語氣有點悶悶地說:




「可是我也是會吃醋的啊」





-F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