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綠色媽咪會】無題(邪教CP:卞瑃姬&徐盡蕸)

 




前言:
我其實是站官配卞瑃姬&李蒑飄的,可是寫不出粉紅泡泡戀愛文,
所以朋友叫我寫邪教卞瑃姬&徐盡蕸....(?)

R18(?)
 
 
 
 
 
 
「路易….我老公,已經很久沒碰我了,我知道他眼中的人不是我,而我卻沒有任何辦法….」

躺在床上漸漸甦醒過來的徐盡蕸,喃喃自語地說著,
接著她便伸手拉住坐在床邊,正在收拾器材的卞瑃姬的手腕。

「妳可以抱我一次嗎?」

卞瑃姬抬眼,沉默地看著身前彷彿抓住救命稻草的女子,
興許是基於同情,亦或是生活壓力同樣消磨了她的心智。

跟丈夫談不上感情也沒有忠誠,反正都是自己愛慕虛榮,跟女人上床又算得了什麼?

──那次是她們第一次發生關係。




※※※※





「前兩天晚上,妳跟蒑飄去哪裡了?」


「妳跟蹤我?」


卞瑃姬剛放下平常工作用的單肩行李包,便被徐盡蕸推倒在躺椅之上,
眼前的女人按住她的肩膀,語氣不算和善的對她提出疑問,雖然這是她的私事,但她也不想刺激一個明顯已經喝了酒的人。

明明就有交代過她,注射依托咪酯不可以跟酒精混用。

「....回答我的問題。」

「蒑飄約我去喝酒。」

這是一個小小的報復,卞瑃姬知道徐盡蕸對她那位"舊識"相當重視,
一句話能引起她心底的不痛快,經常受到對方限制的卞瑃姬自然是樂意的。

徐盡蕸按著她肩膀的手掌開始用力,卞瑃姬輕微地蹙起眉頭,
接下來位於上方的人一手撐著身子,雙腿一跨就坐在卞瑃姬身上。

她褪下肩上的披肩,穿了件白色細肩帶緞面的連身睡衣;非常貼身,裙襬也很短,
短得可以看見徐盡蕸下半身什麼都沒穿,卞瑃姬表情有些尷尬移開眼神。

「妳....」

「我想做。」


本來望著別處的卞瑃姬瞬間看向她,瞪大了雙眼:「妳瘋了嗎?」


「我不會發出聲音。」


過去她們之間有個默契,約在外面見面,除了注射依托咪酯還會上床;約在家裡,就是在徐盡蕸麻醉甦醒後結束。

卞瑃姬的嘴角動了動,本來想以徐盡蕸喝得太多回絕,但是她又哪天沒有喝?
對深陷泥淖的徐盡蕸而言,酒精和藥物早已麻痺不了她的痛苦,無論做出何種選擇,都沒有太多區別。


為了性而性並不困難,至少比聽徐盡蕸訴苦簡單多了,感情上也不會有什麼負擔。
唯一不同的是,當卞瑃姬往她大腿根部撫摸時,對其濕潤程度感到訝異。


「蒑飄看起來很喜歡妳。」


徐盡蕸語氣聽不出情緒,壓低身子,鼻息灑在卞瑃姬的頸間,
而她並不想多做回應,持續手上的動作,儘管這人總是蠻不講理,但她知道讓徐盡蕸的身體得到舒緩的方式。

用不了多久,徐盡蕸的喉間溢出安靜的低吟,幾乎悄無聲息,
這時候徐盡蕸的手也會往下按住自己的手,手背上浮現的血管和泛白的指尖,似是催促著她,從溫暖變得炙熱。


不過一瞬,徐盡蕸的身體逐漸鬆懈了下來,
卞瑃姬伸手拿了放在一旁的毛巾為她擦拭,擦的時候抬頭看了她一眼,只見徐盡蕸神色有些茫然。


「蒑飄是這世界上唯一一個看見我的人。」


「....但她拒絕了妳。」




「我知道。」




F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