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我的上流世界】無題(家教二嫂CP)


我風中凌亂

建議看過正劇第九集到第十集開頭五分鐘左右再往下閱讀。

※R18




 

「我出去買消腫的藥膏,很快回來。」


徐熙秀說了這句話轉頭便出了門,她看向緊閉的大門有些恍惚,

手下意識地撫上脖項周圍冷敷的濕毛巾,內層還包裹了冰敷眼罩。


方才韓知龍的暴行造成的痕跡,痛得發燙,而在那個人焦急地拿著濕毛巾和冰敷眼罩碰觸下,

逐漸變得冷靜,伴隨著一絲溫暖。




──這使她無法打從心底憎恨徐熙秀。



※※※※



不知道過了多久,徐熙秀匆忙趕回,和她比肩而坐,正在拆藥膏的包裝。


「我自己擦藥就好,妳可以回去了。」


「不,讓我來。」


徐熙秀看著她,又是那般不由分說的眼神,以前認為她近乎愚蠢的天真,是自己看走眼了。



「韓知龍那個瘋子。」眼前的人將手伸了過來,她微微抬高下頷,

環繞整個脖頸的勒痕顯得怵目驚心,令人不寒而慄,徐熙秀的指尖沾附了軟膏仔細塗抹,涼意更甚。


「....我死了,妳不也樂得輕鬆?」


「妳死了,嘏俊就真的沒有親生媽媽了,況且....」



「這是妳欠我的」徐熙秀猛然靠近,在李慧珍耳畔喃喃低語。

同時伴隨著一股香氣,這個味道她再熟悉不過,是徐熙秀常用的香水,

有著百花綻放的鮮明甜香,又有雋永的木質後韻,不過份刺激,卻能奪去所有人的注意力。


李慧珍有些分心,但現況沒有讓她擁有更多餘裕,兩人的氣息漸近,

徐熙秀的手置於她的後頸,拇指摩娑著脈搏,她搞不懂身前的人想做什麼。



儘管不感到威脅,習慣性的武裝自己,瞪著徐熙秀,沒想到她只是勾起嘴角,似笑非笑。

彼此的呼吸相貼,徐熙秀身體往前傾,唇珠擦過李慧珍的臉龐,帶了點試探,輕聲說道:



「我不會讓妳一走了之」



這句話彷彿囈語,瞬間滲進了她的意識,只待片刻,側過頭,與徐熙秀對視。


在進入那座大宅後,清楚理解到自身的立場,她的欲望她的恣意她的張狂,

在沒有任何人的庇護下,也不過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存在,但是徐熙秀不一樣。


當她們開始親吻,李慧珍感覺到位於後頸的手正加重力道,徐熙秀整個人貼了過來,

跨坐於她的大腿上,雙手捧住她的臉,極盡所能地汲取。在一次深吻之後,李慧珍仰著頭,

視線落在徐熙秀嫣紅的嘴唇,隨著胸口起伏加快,脖子上的傷痕再度變得燥熱不已。



「去床上?」


只見徐熙秀搖了搖頭「我想在這裡」語畢,便拉著她的手含入口中,溫熱且潮濕,

預示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是了,這不是李慧珍第一次偷情,卻是第一次和女人偷情,

而她任由自己沉淪其中。



※※※※



徐熙秀一手扶著椅背,一手抓著李慧珍的肩膀,神情像是在忍耐著什麼,亟欲得到釋放,

但下半身的手指動作並不貪快,正仔細撫慰著她的身體、她的感官。


「李慧珍…妳別動。」


徐熙秀的呼吸灑在李慧珍的耳根,她停下手上的動作,另一隻手搭著對方的腰腹,藉此穩固的重心,

與此同時,徐熙秀坐姿微微降低,擺動起腰桿,她的手早已相當黏膩濕熱,絲毫沒有減緩的跡象。


徐熙秀擺動的速度加快,難以抑制,幾乎無法自控,清晰的水聲混雜著因為體溫上升,

越來越明顯的香水氣味,都令李慧珍感到炫目。俯仰之間,手腕感受到徐熙秀的腿間收攏,

她知道她就要高潮,便箝住她的大腿,將指節壓入更深的溝壑。



她們靠著彼此的額際,待徐熙秀身體放鬆下來,李慧珍抬手環抱住她的腰。






──她不一樣。






-F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