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GLEE 歡樂合唱團】Santittany or Brittana ?


最近在補GLEE,至於補的原因是什麼?
我想不用多做說明大家看標題就明白了吧XDDDD

這兩個人頭髮放下來正度MAX









我之前把GLEE放置PLAY的原因是因為我受不了裡面的角色一下愛這個人一下又愛那個人
一下這個懷孕一下那個假懷孕....WTF???

雖然Glee Club本就是收留(?)不太被大眾接受的人們 - 

未婚生子、殘疾、胖子、人品問題、同性戀、亞裔、笨蛋(?) 之類的...



但有時候人物關係過於空虛寂寞覺得冷讓我感覺這群人很無理取鬧想翻白眼XDDDDDDDD





現在我發現Santana & Brittany根本是此劇唯一清流。(充滿私心的評價(O


第一季她們兩個基本處於背景陪襯角色,我連她們是怎麼一起進合唱團都忘了
因為是Quinn的朋友嗎???

有跡可循的只有113


Santana:Sex is not dating. 

(上床不算約會。)

Brittany:If it were,Santana and I would be dating.

(如果算的話,Santana和我就在約會了。)

不過她們平常在學校就經常到處跟男人上床,
所以跟彼此上床只是一時好奇或求新鮮感也不是不可能。


----


第二季兩人的戲份明顯變多,小甜甜布蘭妮特集(202)還有雙人二重唱
到了204,一向講話很跳躍性思考的Brittany似乎想認真跟Santana談談她們的關係,

Santana卻對Brittany說不是愛妳才和妳親熱,是因為Puck不在,而她需要有人滾床單否則吃飯不消化。


Santana迴避她們的關係就算了,連雙人二重唱都沒打算跟Brittany一起。




Brittany看起來超失望的 So sad :(
而這次的雙人二重唱促成了Artie與Brittany,Santana對此非常不爽XDDD




兩人的關係就這麼拖到215, Brittany再次提起她們的事情,這樣曖昧不清的關係使Brittany非常困惑。
說真的,與他人發生性關係對Brittany其實並不重要,可她卻很在意她跟Santana之間的親密行為,
Artie本對她而言只是眾多砲友之一,如果不是Artie認真對她說出自己的感受,
恐怕Brittany也沒有注意到Artie的心思。

能讓Brittany主動意識到的人就只有Santana,這種不安全感顯示出Santana對她相當重要。


她們一起找了Holly老師討論這件事,Santana決定對Brittany唱出她的感受 - Landslide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使我有種事過境遷、緬懷過去感情的氛圍XDDDD
則更多的是小心翼翼?










然後就在215!Santana告白了yoooooooooooooooooooo!!!


Santana向Brittany談到她總是這麼bitch的原因是源自Brittany
心裡對Brittany有太多感情無法宣洩,只好做個bitch....

Santana明白這所學校對於同性戀的態度是多麼的鄙視、唾棄,充滿各種歧視還可能付諸行動(身體上的傷害等等)
從Kurt的事件就可以瞭解Santana的顧慮絕對不是只是想玩玩罷了,她很認真的看待Brittany www


可是講了這麼多,笨笨的Brittany好像還是不太懂,Santana都哭著說 I LOVE YOU
妳還在那邊Artie,是想逼死她嗎XDDDDDDDDDDDDDDD









218 Brittany講了一二季以來她最聰明的一句話
本集主旨是接受並且去愛最真實的自己,我們可以接受別人,那麼自己呢?

快來高歌《Born This Way》!!!(欸
Mr. Schuester規定每個要把真實的自己的代表詞印在T-Shirt

Brittany給Santana準備了印有LEBANESE(黎巴嫩)的T恤,
而聰明如Santana瞬間理解到她是想拼LESBIAN(蕾絲邊)(?





Santana目前尚無出櫃打算,所以對Brittany作法不是很高興

Brittany:「我愛妳,而且很顯然地妳愛自己沒我愛妳來得深。
Santana不承認自己是LES代表她不愛那樣的自己。

Brittany只要和Santana對話智力就破表耶XDD









219由於Artie知道Sanetana跟Brittany走得很近,所以找Brittany談

一時情緒激動說Brittany很愚蠢爽!鬧翻了!分手!爽啦!(欸XDDDDD

Santana便為Brittany獻上一曲 - Songbird
唱了好多次 I LOVE YOU (????) 根本告白神曲(O





220

Santana沒得到舞會皇后的封號,她對此感到焦慮,認為人們察覺到她的性取向。

Brittany說她如果擁抱自己的一切一定會贏,因為她把票投給了Santana~

Oh~笨笨的Brittany怎麼這麼會哄Santana~~~~BITCH如Santana都無法抵擋(?)






----


第三季

一~三集兩人的互動普普通通,而第四集太可愛!!

Santana的置物櫃裡....那不是Brittany家的貓嗎?
居然這麼愛Brittany wwwww



上面寫道:「Lord Tubington完美無缺,而我也是。」等於 
在Santana心中Brittany是完美無缺的XDDD




Mercedes找Santana加入學校裡另一個合唱團要跟Glee Club打對台

Santana的Britt病非常嚴重,
說「Brittany活在自己的世界很美麗,但現實生活總要有人帶她過馬路。」(過馬路太可愛啦wwww

「I could never just leave her.」(我絕不會離開她)Britt沒要去的話她就不會去。(顧老婆




更對情敵(?)說Brittany是這麼腐朽臭爛的世界唯一純潔的存在XDDD

靠,Santana這女人沒救了啦www 愛成這樣wwwwwww





嗯,我現在才看到305,以後還有什麼萌點我再來聊吧w(欸妳

留言